法拉利SUV不会成为真正的SUV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法拉利SUV不会成为真正的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法拉利SUV不会成为真正的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法拉利SUV不会成为真正的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法拉利希望在2022年之前将其利润翻一番,并且除其他事项外,还需要SUV(某种形式)。所谓的“法拉利多功能车”已经被描述为带有自杀门且没有B柱的“五门高乘轿跑车”。翻译:隐形后门。听起来不错。但是《汽车新闻》的最新报道表明,法拉利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并不认为“ FUV”是保时捷卡宴或兰博基尼Urus的竞争对手,甚至不是真正的越野SUV。

相反,它将是SUV的法拉利版本FUV。还在关注这个吗?这是Marchionne的逻辑:SUV领域太大了,因此对法拉利来说太有利可图了。因此,它需要以某种方式参与进来,以达到或超过其盈利目标。它将成为“特选车型”的“法拉利风格”多功能车。它不会以“能够攀登岩石”而闻名。那么,SUV但不是SUV?究竟。FUV,这是我们目前的最佳猜测,它将更像是顶起的下一代四轮驱动GTC4Lusso,带有隐形自杀门。它的四轮驱动系统将使其能够应付一些轻微的越野(也许是沙滩行驶),但没有攀岩所需的离地间隙。

与任何法拉利一样,性能将是豪华车内饰的主要关注点。FUV听起来像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湿滑的斜坡,所以当有关其计划存在的消息传出时,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些投资者担心。这就是马尔基翁内最近发表这些评论的原因,以向那些投资者保证,他不会削弱法拉利的声誉,也不会将其卖给SUV潮流。无论如何,当它在2021年首次亮相时,看到FUV的样子将会令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