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致力于全电动终极系列超级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致力于全电动终极系列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致力于全电动终极系列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致力于全电动终极系列超级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目前尚无确切的发布时间表,但Autocar从内部消息得知,迈凯轮将制造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作为其Ultimate Series的一部分。要明确的是,这与最近宣布的P15和三座BP23不同。前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F1风格的三人座将于2018年推出。UltimateSeries EV将在之后的某个时间推出。假设事实是事实,我们不能说这令人惊讶。

我们已经知道几年了,迈凯轮正在制定电气化计划,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阵容的一半变成混合动力车。Autocar进一步补充说,迈凯轮最初将只制造五个到目前为止尚未命名的Ultimate Series EV的示例,迈凯伦车队的长期车主将被独家邀请进行试驾并提供反馈。老实说,迈凯轮正在尝试纯电动车路线,我们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将P1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视为最终实现全电动化的测试床。迈凯轮还一直是Formula E动力总成的供应商,这是汽车制造商意图的又一个明确标志。

最大的问题是迈凯轮能否在电动汽车中提供适当的超级跑车性能体验。老实说,我们对Woking的员工充满信心。该消息人士还补充说,任何纯电模型都必须“表现得像675LT”。假设这是最低限度的目标,那么我们处于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