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更新了丰田updated 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Safety Sense P作为标准配置

导读您知道丰田the子从未打算在其本国日本以外的地方正式出售吗?但是,由于有平行进口商,因此Harrier铭牌在这个地区并不陌生。马来西亚人早已

您知道丰田the子从未打算在其本国日本以外的地方正式出售吗?但是,由于有平行进口商,因此Harrier铭牌在这个地区并不陌生。

马来西亚人早已习惯了在灰色市场上看到新鲜和薄荷Har。自2013年12月在全球首发以来,这款第三代Harrier拥有两种发动机选择:2.0升四缸汽油和2.5升四缸汽油混合动力车,均与七速分级CVT变速箱配对。就在最近,丰田在Harrier系列中增加了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变体,并对Harrier系列进行了一些增强。

这款2.0升直喷发动机的发动机代号为8AR-FTS,配备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双VVT-i,可在1600 rpm至4,000 rpm的转速下提供228 hp的健康输出和350 Nm的扭矩。驱动力通过具有顺序换挡功能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或四轮驱动。它也很节俭,额定油耗为7.7升/ 100公里(FWD车型)。

除此之外,丰田还为涡轮增压器安装了性能阻尼器,从而减少了车身侧倾并提高了直线和转弯稳定性。一个运动模式按钮锐化油门和转向响应也是一个独特的除了涡轮增压鹞。

Harrier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独特的造型提示,例如烟熏LED大灯,独特的前格栅,档位选择器周围的碳纤维镶嵌,麂皮和皮革组合内饰以及新的皮革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

其他更新包括 所有车型上的Toyota Safety Sense P,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顺序转向信号,更大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有“ Hawk”标志的水坑灯以及在发动机关闭时驾驶员座椅的自动滑动。

升级版的Harrier有六种外饰色调可供选择-白色珍珠水晶光泽,银色金属色,黑色,闪闪发光的黑色珍珠水晶光泽,深红色云母金属色和深蓝色云母金属色。最后两个是调色板的新增内容。升级版Harrier的价格从295万日元(11.1万令吉)起至495万日元(18.6万令吉),而Harrier Turbo的零售价则从338万日元(12.7万令吉)起。

您可以打赌,平行进口商正在争先恐后地将这些增强版Harrier运送到我们的海岸,甚至是涡轮增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