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野马GT500与2019年克尔维特ZR1滚动比赛听起来非常大声

导读将这对引擎的排量放在一起,就可以得到足够的升水,可以淋浴。对于两个制造商来说,它们都是性能的巅峰之作,这是多年开发和测试的高潮。它

将这对引擎的排量放在一起,就可以得到足够的升水,可以淋浴。对于两个制造商来说,它们都是性能的巅峰之作,这是多年开发和测试的高潮。

它们是美国最好的,只是缺少了道奇地狱猫以使经典的底特律变得更加完整,而且也将淋浴变成了完整的浴缸。但是不要太在意这个想法,因为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和2019年雪佛兰Corvette C7 ZR1足以应付任何FCA竞争对手的出现。

尽管两者都位于其范围的顶部,但这两个彼此却有很大不同。从Vette切换到Mustang后,测试他们的一个人甚至开玩笑说他感觉自己现在正在驾驶皮卡车。确实,ZR1是这里真正的跑车,而野马只是一款高性能的小马车。

这并不是说GT500如果需要的话就无法在赛道上处理自己,而是仅通过查看它们,您就可以分辨出两者中哪一个更为灵巧。您无法确定哪个是最快或最强大的,因为在这个意义上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即使视频来自Hennessey Performance,剪辑中的两辆车都是干货。他们有望获得1,000 hp的功率,但是您将要看到的是初步测试的一部分,以了解它们在自然状态下的处理和性能。

那么,团队必须与之合作?好吧,2019雪佛兰克尔维特ZR1配备6.2升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755 hp,天文最大扭矩为715 lb-ft(969 Nm)。它通过带有扭矩转换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它还产生了950磅的下压力,证明了其专注于赛道的特性,在与GT500的这场阻力赛中不会特别方便。

说到野马,它是佩戴此绰号最快,最强大的模型,它具有760 hp的功率和3.1秒的0-60 mph加速,并不一定会使其他野马陷入困境。与雪佛兰Corvette ZR1一样,GT500也具有自动功能,只是它是七速双离合器快速变速单元。

这场比赛在纸面上看起来相当平均,因此也许是时候观看视频并查看其结果了。但是请注意,它可能会变得非常响亮。令人讨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