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在高温天气下进行了间谍活动

导读 下一代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在高温天气下进行了间谍活动,身穿红色大胆车顶。基于工厂车间的先前泄漏,以及我们对保时捷911 Turbo的前辈

下一代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在高温天气下进行了间谍活动,身穿红色大胆车顶。

基于工厂车间的先前泄漏,以及我们对保时捷911 Turbo的前辈的了解,毫无疑问,我们正在寻找的是顶级Turbo Turbo车顶。

首先,它具有后轮拱罩上的抽气式防护装置和进气口,以及比普通汽车更突出的后扰流板。在这个测试仪上,这是一个相当高的单元,但是我们押注量产车将具有稍微更好的集成设置。

它骑在一组大型合金轮毂上,其设计与当前车型相呼应,背后隐藏着大型碳陶瓷制动器。

目前尚无关于新款Turbo启动时将产生多少功率的消息,但希望它能取代当前Turbo S提供的427kW和750Nm。它将是全轮驱动的,并且愿意提供全套的主动式保时捷底盘系统,包括动态减震器,主动式发动机支架和扭矩矢量。

我们没有任何迹象表明992代911 Turbo将在何时发布,但鉴于它的准备情况,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也不是没有问题。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