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 SUV首次亮相就在纽伯格林录制了视频

导读 新款Jaguar E-Pace是Jaguar的小型SUV,在预计于2017年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视频测试。捷豹E-Pac e作为捷豹F-Pace较小

新款Jaguar E-Pace是Jaguar的小型SUV,在预计于2017年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视频测试。

捷豹E-Pac e作为捷豹F-Pace较小的兄弟姐妹的到来越来越近了,捷豹的销售迫在眉睫。

上个月,我们通过新的E-Pace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使Jaguar脱颖而出,现在我们在Nurburgring上对其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其提供Jaguar的操控性和动态性。

实际上,捷豹在路虎揽胜Evoque上的表现不错-但具有更多的道路聚焦性-这款捷豹SUV将在2017年问世之前追赶奥迪Q3等竞争对手。

在外观方面,我们仍在猜测其漩涡状迷彩,但看起来确实将是外观紧凑的F-Pace,这很明智,因为F-Pace如此成功。

最初预计将与Jaguar的2.0升汽油和柴油Ingenium发动机一起使用,E-Pace也可能是小型1.5升Ingenium发动机到货时的候选产品,可能带有混合动力辅助功能,以及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性能版本Ingenium也是如此。

E-Pace将于今年夏天上市,E-Pace将于秋季发售,并于2017年底在英国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