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专着前往纽约车展亮相

导读英菲尼迪QX80专论的第一张图片作为英菲尼迪汽车展示了他们的大型SUV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方向。英菲尼迪制造了一些有趣的汽车,尽管它

英菲尼迪QX80专论的第一张图片作为英菲尼迪汽车展示了他们的大型SUV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方向。

英菲尼迪制造了一些有趣的汽车,尽管它们似乎在英国和欧洲的产品中并未完全与之相提并论,但它们的汽车颇具吸引力,并且确实提供了一种可靠的,稍微偏左的替代主流高级车的选择。

但是,尽管英菲尼迪提供的紧凑型车如Q30和Qx30,四门轿车如Q50和Q70,Coupes如Q60和SUV如Q70,但我们在英国没有的一款车是巨大的QX80。

但是,英菲尼迪已经决定在英国发布英菲尼迪QX80专着的新闻稿(上图为纽约车展之前的先发消息),这表明英菲尼迪可能计划将其面世的QX80引入英国和欧洲。

据说可以显示Infiniti的设计方向,QX80凭借其虚张声势的鼻子和巨大的格栅无疑是一个大胆的声明,它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可以选择的东西。这不是一辆微妙的SUV。

当前的QX80基于Nissan Patrol,因此它是一个强大的野兽(即使很大),并为乘客和其他东西提供了空间。据说这本QX80专着以雕刻和艺术的方式应用了Infiniti的最新设计语言。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说:

QX80专着对我们的外观设计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研究。

QX80 Monograph展示了我们在旅途中的豪华和时尚概念,并探索了如何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增强未来的INFINITI产品。

如果您想看QX80专着有多大胆,可以在4月11日于纽约车展上看到。虽然当您飞往肯尼迪国际机场发现QX80时,您只是可以看着窗外,因为它比洋基体育场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