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正在从其新车中去除脏金属

导读 生态友好性有了新的发展。沃尔沃喜欢将自己视为气候行动的领导者,这是公平的。它是最早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的制造商之一,现在称为X

生态友好性有了新的发展。

沃尔沃喜欢将自己视为气候行动的领导者,这是公平的。它是最早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的制造商之一,现在称为XC90 Recharge。它还成立了具有前瞻性的电动汽车公司 Polestar,该公司向世界推出了一款盛大的旅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随后推出了一款相对平淡的紧凑型跨界车。

沃尔沃相信在应对气候变化时采取整体方法。这包括减少整个供应链的排放,而不仅仅是最终产品。沃尔沃汽车现已成为第一家签署 SteelZero 倡议的汽车制造商。

这一全新举措旨在增加对无化石钢铁的需求,以加速向碳中和的全球钢铁行业转型。

据沃尔沃称,钢铁是汽车行业 CO 2排放的重要来源。沃尔沃的数字目前占新车所有与产品相关的排放量的 33%。在全球范围内,钢铁占所有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7%。

通过与 SteelZero 签约,沃尔沃汽车承诺到 2030 年实现严格的基于 CO 2的钢铁采购要求。2030 年的要求是排放量下降 50%,并获得一家钢铁制造商的责任钢铁认证评级。到 2050 年,它采购的所有钢铁都应该是净零钢,这与公司到2040 年实现气候中和的雄心相一致。

沃尔沃汽车首席采购官 Kerstin Enochsson 表示:“可持续的炼钢方法不仅对环境而言是好消息,而且也是一项好生意,因为它限制了我们对未来气候风险和法规的影响。” “我们很高兴加入 SteelZero 计划并支持其改变钢铁行业的雄心壮志。通过表明我们对负责任采购的低碳和零碳钢的需求,我们旨在帮助推动我们行业的供应增加。”

SteelZero 是气候组织和责任钢铁的心血结晶,责任钢铁是钢铁行业的标准和认证机构。除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ResponsibleSteel 还关注钢铁供应链中的其他重要问题,如劳工和人权、与当地社区的互动、用水和生物多样性影响。

“沃尔沃汽车加入 SteelZero 标志着全球对低排放和净零钢铁需求信号的重要一步变化,也是汽车行业的关键时刻,”Climate Group 行业负责人 Jen Carson 说。“该行业在推动钢铁的净零转型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它支持在国际上建立脱碳钢铁市场,使该行业能够实现自己的净零目标并提供真正符合气候议程。”

现在我们只是等着看谁会效仿沃尔沃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