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在澳大利亚召回了数百辆Model S轿

导读 特斯拉已经在澳大利亚召回了数百辆Model S轿车,以纠正电机中潜在的转向故障。这些在2012年至2016年之间生产的车辆在转向机构中装有螺栓,

特斯拉已经在澳大利亚召回了数百辆Model S轿车,以纠正电机中潜在的转向故障。

这些在2012年至2016年之间生产的车辆在转向机构中装有螺栓,该螺栓会腐蚀,削弱和折断,从而导致转向失灵。

此次召回影响了875例Model S,这是其澳大利亚停车场中的很大一部分。尽管特斯拉没有提供销售统计数据,但新南威尔士州道路授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该州总共注册了972辆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Roadster模型。

特斯拉此前曾在2015年11月召回Model S以纠正安全带问题,并于2017年5月召回修复电动驻车制动器。

所有汽车制造商都会不时召回召回事件。特斯拉的最新举措是在这家美国制造商今年第二次关闭其Model 3装配线时进行的,它正在调整设施以提高其价格最实惠的车型的产量,该车型尚未在澳大利亚推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品牌从利基品牌转变为主流挑战者的难度持开放态度,此前曾将制造挫折的挫败感描述为“生产地狱”。

该品牌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项为期八年的保修和路边援助包裹,使客户对其汽车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