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解密新一代现代途胜跨界车的技术特点

导读 网络解密新一代现代途胜跨界车的技术特点。根据门户网站Autospy net,新产品的初始版本将获得1 6升18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早些时候,据报道

网络解密新一代现代途胜跨界车的技术特点。根据门户网站Autospy.net,新产品的初始版本将获得1.6升18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早些时候,据报道,该发动机系列还将包括2.0升R-Engine CRDi发动机的升级版本,但这款发动机不在发布表中,Autonews.ru门户网站写道。

运动型跨界车-N-Line-将配备总容量为230马力的混合动力装置。此外,新现代途胜将获得“费”N版。这种汽车将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90马力的功率。

现代途胜计划在韩国投产,9月中旬投产。N线版本将于本月底出现在流水线上。新产品何时会在俄罗斯出现还是未知数。

回想一下,第四代现代途胜将是C-SUV细分市场的首批跨界车之一,将提供两种轴距选择,并保持相同的车型名称。新途胜的车身比上一代更大更宽。长发动机罩、短悬和长轴距构成了轿跑风格的轮廓。内饰方面,仪表盘失去了边框,下移了一点。宽大的前仪表板边缘与车门元素无缝融合,而双银色装饰条从中控仪表板延伸至后门,与精心制作的中性色调高级材料融为一体。

据AUTOSTAT此前报道,继2020年8个月的表现后,现代途胜跨界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达到10,858辆(-26%)。结果进入了国内最受欢迎的三款现代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