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宽灯和刹车灯的区别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示宽灯刹车灯同一个灯,示宽灯和刹车灯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示宽灯刹车灯同一个灯,示宽灯和刹车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示宽灯刹车灯同一个灯,示宽灯和刹车灯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示宽灯刹车灯同一个灯,示宽灯和刹车灯的区别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刹车灯明亮明显。只有刹车的时候才会亮,照明面积大。当刹车灯亮起时,宽度指示灯熄灭。宽灯亮度低,耗电少,可以长时间开启。示宽灯又称示廓灯,俗称小灯,用于指示车身的宽度和长度,避免车辆碰撞。在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下,如夜晚、傍晚、黄昏、黎明、雨雾天气等,开启远光灯。

2、刹车灯是用来提醒后面的车辆,车辆应该减速或者停车。中国生产的车辆尾灯都是‘两用’,灯泡里有弱光(示宽灯、停车灯)和强光。有的厂商把它设计成低脚插件,用起来非常方便。更换时注意反接。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