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45THPPerformanceLine运动版试驾体验

导读 提到法国,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浪漫,而这种浪漫不仅体现了其文化,也出现在了DS 7上。DS 7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售价区

提到法国,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浪漫,而这种浪漫不仅体现了其文化,也出现在了DS 7上。DS 7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30.99万元。我们先来看看它不同配置车型的名称,如巴士底广场版、帕西版、里沃利版(包括先锋版和先锋版)、歌剧院版。这些名字都来自巴黎的地标街区,光是命名就能体会到DS 7的浪漫情怀。

这次我们体验的是DS 7 45THP性能线运动版(以下简称DS 7运动版),这是一款即将在本月底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型。让我们一起体验它的特别之处。

细节体现设计感和运动感。

具有仪式感的大灯

DS 7运动版在外观上与其他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很多地方使用了“DS Performance Line”的黑色元素和铭牌logos以及红白金,运动感就体现在这些不同上。此外,其前后灯组的菱形风格凸显了它的设计感,也很精致。大灯开关时的仪式感很讨喜。

内饰材质豪华运动。

12.3英寸全液晶仪器启动动画

B.具有仪式感的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