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通过混合动力总成使欧洲卷土重来

导读经过14年的努力,丰田汽车将凯美瑞带回了美国。它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并将在包括英国在内的整个西欧销售。这是在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八

经过14年的努力,丰田汽车将凯美瑞带回了美国。它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并将在包括英国在内的整个西欧销售。这是在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八代车型。丰田凯美瑞声称它将配备带有新的2.5升混合动力系统的自动充电混合动力车。目前,我们还不了解欧洲规范。尽管如此,我们希望它在海外同胞方面具有机械方面。如果确实如此,它将配备2.5升I-4发动机,功率为203hp,扭矩为250Nm,电动机为118hp和202Nm。

前往北美的Toyota Camry Hybrid配备了两个259V和245V电压的锂离子电池。客户可以选择八速自动变速器或eCVT(电子控制无级变速器)。丰田凯美瑞还受益于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该平台可提供动感的驾驶体验,以及引人入胜的造型,精确的制造质量,高效的包装以及使用创新的用户友好型技术。这些都是丰田公司很高的要求,有待观察它最终交付给客户时是如何成功的。

新型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在美国上市,具有三种装饰级别。第一个是LE,建议零售价为27,950美元,第二个SE是29,650美元。顶级版本是XLE,起价为$ 32,400。英国版本将比Auri Hybrids(掀背车和庄园)贵。它们的起价分别为20,160英镑和21,260英镑。树顶是C-HR Hybrid,售价为21,88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