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是DECADE的汽车

导读 美国领先的老爷车保险专家哈格蒂(Hagerty)宣布,电动特斯拉Model S是十年来的汽车。可以吗?如果您选择十年的汽车,也许您会看到像迈凯轮P1

美国领先的老爷车保险专家哈格蒂(Hagerty)宣布,电动特斯拉Model S是十年来的汽车。可以吗?

如果您选择十年的汽车,也许您会看到像迈凯轮P1的LaFerrari之类的东西,或者更平淡无奇的东西,这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但是美国经典汽车保险专家哈格蒂(Hagerty)宣布,就他们而言,特斯拉Model S是十年来的汽车。很难吞咽。

按照“ Premium”标准无法很好地固定在一起的汽车,如何没有令人兴奋的配乐,而且看起来真的不是特别好看?

但是,当您看一下促使他们选择特斯拉Model S对抗所有竞争对手的原因时,Hagerty的结论确实是有道理的,尽管我们仍然不确定Model S是未来几年收藏家梦car以求的汽车,确实有道理。

哈格蒂说:

只有一个人不仅向世界展示了电力的效率和环境优势,而且还展示了电力的性能优势,并将其全部包裹在一个光滑,诱人且昂贵但可实现的包装中。

换句话说,只有一个使电动汽车变得 凉爽,那就是特斯拉ModelS。

他们是对的。总体而言,在马斯克的特斯拉推出Model S之前,电动汽车总体上是由环境主义者推动的古怪怪异事物,他们准备忍受高价,奇特的外观和微弱的行驶里程。但是Model S改变了这一切。

如果没有Model S,高级汽车制造商将不会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交付,而电动汽车可能仍然是传统头盔的保留地。

在此基础上,Model S可能值得“十年之车”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