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Ascent获得鼻子工作和改进的安全辅助系统

导读适合家庭使用的斯巴鲁Ascent于2019年推出,现在已经成熟,可以进行更新以使其在2023车型年更具吸引力。日本人为Onyx版添加了最新的驾驶员辅

适合家庭使用的斯巴鲁Ascent于2019年推出,现在已经成熟,可以进行更新以使其在2023车型年更具吸引力。日本人为Onyx版添加了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更多设备,旨在满足要求更高的客户。

在设计方面,这款日本SUV采用了新的前后元素,例如更突出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由于新的前保险杠盖具有下边缘的空气管道,空气动力学得到了改善。在后面,Ascent客户将欣赏更新的C形尾灯。

下面是更实质性的更新,包括最新的帮助包和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垂直方向的11.6英寸触摸屏最为显眼,用触摸操作控件取代了大部分物理开关设备。还提供无线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因此您无需再插入手机。

刚出炉的是全新的EyeSightDriverAssistTechnology,由于视野更广,它可以在更广泛的条件下运行。标准配置是与双摄像头EyeSight系统配合使用的广角单声道摄像头。新摄像头有助于更快地识别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从而提高安全性。OnyxEdition饰件为Ascent增添了一丝奢华感,具有独特的外部和内部功能

。除了20英寸的车轮和标准的全景车顶外,新的内饰还为车牌带来了大量的设备。Onyx版还配备了标准的双功能X-Mode和HillDescentControl。该系统具有雪/泥土和深雪/泥浆设置,可优化全轮驱动性能,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或路况。

所有SubaruAscent内饰级别均由260马力的2.4升涡轮增压Subaru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搭配具有8速手动模式功能的Linear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动力通过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