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声称可充电行驶390英里

导读 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他的公司将很快出售续航里程为400英里的电动汽车,他的距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近。根据特斯拉的网站

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他的公司将很快出售续航里程为400英里的电动汽车,他的距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近。根据特斯拉的网站,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新续航里程达到390英里。还有Model X SUV的远程加版,额定行驶距离351英里。这两种型号没有在EPA网站上列出,所以这些新的范围数字是由特斯拉估计的。

特斯拉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如何增加额外里程的细节。我们在Model S上看到的唯一变化是一套全新的19英寸标准车轮,采用了所谓的Tempest设计。我们确实知道其中涉及某种软件调整,因为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将为现有的Model S和Model X车主推出软件更新,以解锁更多产品。我们假设只有最近几个月生产的S型和X型长系列汽车才有资格更新。

这些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您可能会在它的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找到更多信息。

远距Plus车型现在是S型和X型的基本配置.ModelS起价为81,190美元,Model X起价为86,190美元,它们取代了之前被称为远程的基本款(EPA)——Model S的额定续航里程为370英里,Model X的额定续航里程为328英里。在我们的测试中,Model S的远程续航能力在我们75英里/小时的公路测试中达到了222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