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花费429万元人民币或680.000美元

导读 这是全新的兰博基尼Huracan Zhong,这是庆祝兰博基尼在中国成立十年的限量版。 Zhong是 Zhongguo(中国的中文名称)的缩写。仅用红色,黄

这是全新的兰博基尼Huracan Zhong,这是庆祝兰博基尼在中国成立十年的限量版。“ Zhong”是“ Zhongguo”(中国的中文名称)的缩写。仅用红色,黄色或黑色制作的五十个带有特殊合金和闪亮管子的例子。最好的消息是价格。

钟是个真正的便宜货。通常情况下,Huracan花费429万元人民币或680.000美元。然而,钟先生仅以350万元人民币或550.000美元就消失了。廉价的特别版,现在这本身就很少见了。但是兰博基尼不是这么承认他们通常收取太多的费用吗?

发动机没有改变:5.2升V10发动机(610 hp和560 nm)。最高速度为325 km / h,在3.2秒内消失了0-100,而在9.9秒内完成了0-200。

在陈词滥调中的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