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一直被誉为汽车安全的先锋 生产坚固而坚固的汽车

导读笔记本电脑开普敦–沃尔沃一直被誉为汽车安全的先锋,生产坚固而坚固的汽车。例如,240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可靠的汽车之一,其中一

笔记本电脑开普敦–沃尔沃一直被誉为汽车安全的先锋,生产坚固而坚固的汽车。例如,240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可靠的汽车之一,其中一些例子的行驶里程超过了100万公里。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那些渴望在欧洲轿车上更加兴奋的人则选择了阿尔法·罗密欧或宝马。

到了90年代中期,随着T-5R的推出,一切都改变了。作为850行政轿车的限量版车型销售,这款看似纯洁的沃尔沃在其方形发动机盖下装满了181 kW的强劲功率和340 Nm的扭矩,使文明的沃尔沃性能紧追宝马540i。

从那时起,T5徽章就成为了快速的沃尔沃的代名词,这种微妙的两个字母的徽章足以警告许多热狗司机。当然,“ 5”表示引擎盖下有多少个气缸,C30和第二代S40 T5深受发烧友的喜爱,它使用了与福特Mk2 Focus ST相同的5缸。

虽然较大的沃尔沃车型可提供T6和T8发动机选件,但顶级XC40配备了T5发动机。T5标志不再代表五缸发动机,现在意味着XC40配备了2.0升涡轮汽油,可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185 kW和350 Nm的扭矩。

尽管没有五缸音轨,但XC40 T5的行驶速度相当快,可用于1738千克的SUV。在我们的测试条上,它在7,78秒内处理了0到100 km / h的冲刺。没有起泡,但是很活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广泛的转速范围,可提供最大的扭矩;在1800 r / min和4800 r / min之间可提供所有350 Nm的扭矩,从而可以毫不费力地超车。

因此,像其祖先一样,这款T5徽章的沃尔沃在推时相当活跃。即便如此,XC40也不是一窍不通的小马,可提供一流的舒适度。例如,座椅非常有支撑性,并提供多种电动调节功能,使您可以拨入理想的驾驶位置。尽管外观紧凑,但婴儿XC在后部提供了相当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行李箱尺寸为320升,实用尺寸,可延伸至海绵状1168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

总体而言,室内装饰是一个非常愉快而豪华的地方,可以让您度过美好时光。与许多竞争对手不同的是,XC40从极简主义的角度出发追求奢华,摒弃了许多物理按钮,而是采用了触摸屏。沃尔沃Sensus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许多功能,例如气候控制,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媒体选件。尽管机舱整洁,但触摸屏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调节温度或风扇速度的简单动作需要深入到信息娱乐系统中。这令人分心,并且不如物理气候控制那样方便用户使用。

除此之外,机舱结构坚固,手感柔软,材料丰富。剩下的开关设备具有很好的阻尼感,使用起来很愉悦,它具有简单的任务,例如调低音量是一种感官享受。

但是,最终的享受是XC40 T5的驱动方式。模仿其较大的兄弟,XC40显示出非凡的道路礼仪。即使安装了较大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它的行驶性能也很好。这不是完美的,悬架有时会被车道上的山脊捕获。在冬季的心脏地带,开普敦的湿滑道路是沃尔沃四轮驱动汽车无法比拟的。通过弯曲,高级SUV激发了信心,提供了高水平的抓地力,并保持了稳固和稳固的状态。

总体而言,XC40 T5为其背面的徽标付出了荣誉。它不仅是外观优雅的小型SUV,而且在提供同级别最佳内饰之一的同时,还设法舒适,娱乐驾驶。但是,我们仍然想知道在T3和D4衍生物的作用下,是否还会有更低的价值走低。尽管上述型号在财务上更具意义,但对于需要高级中型SUV既要有徽章又要有一些直线戳戳的个人,T5 R-Design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