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掀开了Cayenne GTS新版本的面纱

导读 保时捷掀开了Cayenne GTS新版本的面纱,它取代了之前的V6,转向了更强劲的4,0升V8。是的,新的GTS也以CayenneCoupé形式提供(如上图

保时捷掀开了Cayenne GTS新版本的面纱,它取代了之前的V6,转向了更强劲的4,0升V8。是的,新的GTS也以CayenneCoupé形式提供(如上图所示),已经放弃了先前版本的双涡轮增压3,6-升V6,并恢复了V8动力。

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提供338 kW和620 Nm的功率,比V6的峰值输出分别提高了14 kW和20 Nm,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连。

这家总部位于祖文豪森的公司表示,安装了Sport Chrono套件后,从静止状态到100 km / h的冲刺需要4.5秒(比以前快六十分之一),而最高速度为270 km / h(比以前高8 km / h)比使用V6的前作)。

保时捷还增加了新的运动型排气系统(提供了所谓的“高度情感化的听觉体验”),同时还通过实施自适应气缸控制,中央喷油器位置和“智能设计”的热管理系统,表面上提高了效率。

Cayenne GTS和Cayenne GTSCoupé车型还有什么不同?嗯,标准的钢弹簧悬架可将汽车降低20毫米(可选配降低10毫米的三室空气装置),并包括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保时捷的“扭矩矢量增强”配置也作为标准配置。

这款新车型采用21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框架为灰色铸铁制动器(前部为390 x 38毫米,后部为358 x 28毫米),并配有红色卡钳。另外,保时捷还提供碳化钨涂层选件或陶瓷复合材料。后桥转向系统和保时捷的动态底盘控制主动侧倾稳定系统也是可选的。

两种车身样式均标配Sport Design套件,并配有大量黑色饰边。例如,LED前照灯和尾灯为深色,前进气口,侧窗饰板,尾管和后标志全部为黑色。

在内部,您会发现大量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以及大量深色拉丝铝。新的GTS车型还具有特定于车型的八向可调运动座椅和一系列“ GTS”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