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雪铁龙世嘉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雪铁龙世嘉的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雪铁龙世嘉的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雪铁龙世嘉的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5月15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公布世嘉轿车市场售价为10.88万-15.78万。此次公布的世嘉三厢车型有两个动力总成(1.6L和2.0L),三个装备级别(时尚、舒适和豪华)。5月25日起,全国各指定销售网点开始接受世嘉轿车预订,6月初正式上市销售。具体型号价格见下表:

自发布以来,世嘉轿车人性化的创新科技、出色的精准操控、可靠的冠军品质、贴心的舒适安全获得了众多进取、负责、有主见社会的“最佳新锐首发”奖项,10.88-15.7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优势,也正式吹响了全新东风雪铁龙进军主流中级车市场的号角。

世嘉轿车拥有C4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出众的动力匹配,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障了驾驶乐趣。同时,相比同级别车型,世嘉轿车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不仅标配定速巡航和精英人士的强烈关注。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世嘉轿车以其“形与动”的魅力赢得了本届车展的车速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中式方向盘等独创科技配置。

世嘉两厢和三厢作为肩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和销量双重使命的战略车型,在东风雪铁龙整体产品战略布局中也具有重要意义。世嘉轿车10.88-15.78万的价格正好填补了新爱丽舍和凯旋之间的空白,这也让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更加清晰和完整,由此形成的新链条产品价格体系将具有充分的竞争力。

此外,世嘉轿车和世嘉两厢将组成东风雪铁龙的王牌“双子星”车型,全力开拓主流中级车市场。世嘉两厢作为王牌“双子星”车型之一,上市以来市场表现稳步提升。今年第一季度也保持了环比上升的态势,5月初更是5天下单超过2000台的骄人成绩。相信随着世嘉轿车开始预订,“三厢两厢”组合将迎来更好的市场前景,同时也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性能和智能配置的个性化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品牌理念。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雪铁龙世嘉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