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鹰S5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

导读新的间谍照片显示,江淮鹰S5(以前称为江淮SII和B-SUV)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它将于12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江淮鹰S5(以前称为江淮SII和B-SUV)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它将于12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 。Eagle S5是旧式JAC Rein的后继产品,该发动机基于第一代现代圣达菲。然而,一些消息人士称,“控制权”将继续作为预算模型。

价格范围从100.000到150.000元。最便宜的Rein价格为80.000元。动力来自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或DCT。传动系统:4×2或4×4。鹰S5将与长城哈弗H6,吉利GLEagle GX7和比亚迪S6等优质汽车竞争。

设计中包含很多现代途胜,但据我们所知,江淮汽车和现代在途胜方面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因此这可能是真正的“中文副本”。江淮汽车确实根据许可协议从现代合法地获得了第一代Sante Fe,但是合作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