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预测新的核心车型可能是570LT

导读 似乎迈凯轮可能正在计划基于Super Series 570的模型的硬核版本。是什么让我们这么说?该公司刚刚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个预告片。这

似乎迈凯轮可能正在计划基于Super Series 570的模型的硬核版本。是什么让我们这么说?该公司刚刚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个预告片。

这个预告片显示了一个看起来像是570S的相当激进的后端,配有一个带有大鳍片的厚实碳纤维扩散器,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据报道,迈凯轮可能正计划推出一款“570LT”,作为675LT的小兄弟。

与675LT一样,这款车型预计会有一系列增强功能,包括增强型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形式的570S发展419kW和600Nm。有传言说这可能会被调整为440kW左右。

随着引擎的增强,对更具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学的明显关注应该使它成为赛道上的武器。我们认为它会比常规570S带来一些相当严重的下压力优势。

还有机会迈凯轮将推出一些重量更轻的部件,例如锻造车轮,稍微剥离的内饰,重量较轻的材料,如用于某些装饰的微纤维,以及某些区域的碳纤维。

当然,这只是在这一点上的猜测,源于报道和谣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并了解迈凯轮在这里的计划。迈凯轮简单地说:“新迈凯轮即将到来。但我们忘记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