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升级的混合动力Niro车型

导读 起亚宣布,Niro Hybrid和Plug-In Hybrid的更新版本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两种型号的外观设计均与全电动e-Niro保持一致,

起亚宣布,Niro Hybrid和Plug-In Hybrid的更新版本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两种型号的外观设计均与全电动e-Niro保持一致,并具有改进的内部饰面和新技术功能。

韩国品牌为Niro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新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前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新的铝合金轮毂选项。

在内部,起亚通过可选的10.25英寸宽屏触摸屏和7英寸仪表盘显示器进行了重大技术升级,可以代替标准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4.2英寸仪表盘安装。

还推出了两种颜色的包装,根据规格,客户可以选择橘红色或李子色的饰边-后者采用李子色的穿孔皮革内饰。

两种版本的Niro均使用1.6升汽油发动机,搭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混合动力车将内燃机与1.5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配对,而PHEV则配备了8.9kWh的单元。

起亚声称,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为30英里,零排放城市行驶里程为65英里。

Niro的巡航控制系统还增加了停止和行驶功能,在两个混合动力车上还首次启用了车道跟踪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前向避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盲区碰撞警告。

Niro Hybrid和Plug-in Hybrid的欧洲销售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英国价格将在适当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