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设置与全球市场上的RangerRaptor发动机相同

导读 2020年福特全顺的一项很酷的新功能是提供2 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这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的此类发动机,它来自于我们

2020年福特全顺的一项很酷的新功能是提供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这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的此类发动机,它来自于我们所有人心目中的非常特殊的全球皮卡-Ranger Raptor。在一次秘密活动中,在大众在工作卡车展上看到大众运输之前,The Drive与美国大众运输的首席程序工程师雷·艾尔斯(Ray Eyles)聊天。我们谈论的事情之一是2.0升柴油发动机。他告诉我们,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设置与全球市场上的“ Ranger Raptor”发动机相同。

现在,在美国的土地上,流浪者猛禽官方正式有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可能表明流浪者猛禽即将到来。如果柴油已经被联邦政府授权在美国销售,那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做太多工作就可以把那个坏男孩放进游侠,作为游侠猛禽改装的一部分。

当然,这全是猜测。游侠猛禽不同于美国游侠是几种关键方式。是的,一个是引擎,但全球范围的“ Ranger Raptor”也采用了不同的车架设计,带有线圈连杆式后悬架,而不是板簧。根据我们的理解,要使Ranger Raptor成为可能并非简单的过程。

同样,当美国获得“游侠猛禽”时,甚至根本不会使用柴油发动机。柴油是全球公认的首选发动机,但对于高速沙漠行驶而言,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更具意义。这就是为什么全尺寸Raptor使用高输出3.5升EcoBoost的原因-因为它更好。

除了目前尚未计划,福特还没有关于Ranger Raptor的官方消息。但是,进行推测很有趣,而这台进入美国的发动机无疑助长了这种推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