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10 日的R8 V10周年 奥迪已经显露出DECENNIUM版

导读 为了庆祝10 日的R8 V10周年,奥迪已经显露出DECENNIUM版。十进制名称在拉丁语中的含义为 decade,它将在此限量版机器的222台设备上使用

为了庆祝10 日的R8 V10周年,奥迪已经显露出DECENNIUM版。

十进制名称在拉丁语中的含义为“ decade”,它将在此限量版机器的222台设备上使用,该机器基于最近更新的R8版本。

搭载自然吸气的V10发动机(已成为R8的主要组成部分),该发动机可产生611bhp的功率和580Nm的扭矩-在2.9秒的时间内从0-60mph加速输出Decennium,然后达到205mph的最高速度。

每个Decennium车型均标配哑光灰色油漆和哑光古铜色20英寸铣削轮毂-前扰流板,侧门槛和扩散板均采用亮黑色处理。碳纤维细节也用于侧叶片和后视镜外壳。

机舱为黑色饰面,碳纤维镶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与皮革搭配,用于运动座椅和方向盘上的装饰。

标准设备包括虚拟座舱仪表显示器和MMI导航系统。

奥迪将在今年春季开始销售标准车和标准车。

英国12月份的价格尚未确定,但可能约为190,000英镑,比R8 Performance所基于的价格高出约2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