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作为支持SUV 我们从几千英里的道路上学到了什么

导读在我们为期一周的SUV的测试中,员工使用X2到从LosAngeles到CaliforniaCity的往返设备、用品和人员,其中许多开放的公路运行表明,X2的8速能够很容易地输送超过400英里的范围,证明其四缸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非常节俭。在我们的年度汽车计划,X2提供后勤支持,在无止境的照片拍摄,并开始大部分时间运送大袋冷藏冰到我们的测试设施在莫哈韦,加利福尼亚州。午餐时,我们利用大的后货桶,


在我们为期一周的SUV的测试中,员工使用X2到从LosAngeles到CaliforniaCity的往返设备、用品和人员,其中许多开放的公路运行表明,X2的8速能够很容易地输送超过400英里的范围,证明其四缸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非常节俭。

在我们的年度汽车计划,X2提供后勤支持,在无止境的照片拍摄,并开始大部分时间运送大袋冷藏冰到我们的测试设施在莫哈韦,加利福尼亚州。午餐时,我们利用大的后货桶,从当地的Tehachapi熟食店塞满了盒装三明治,然后向我们辛勤工作的船员分发了恶作剧和薯片。大多数日子结束时,使用小宝马收集测试轨道锥从我们的数字-8课程在证明地面的沥青湖。

年度汽车温度波动很大,白天的最高温度上升到95度,夜间的温度下降到40度。振荡的温度对X2的暖通空调系统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它经常使舱内温度太冷或太热,但很少在选定的温度下稳定下来。后来,一名工作人员在洛杉矶67度的一天里经历了类似的行为,当时暖通空调系统在74度时无法保持舱内稳定的温度。

有动力的

在今年的卡车的支持人员中,X2穿梭于我们的生产助手,因为他们跟随我们的竞争对手卡车到靠近OATMAN和牛头市的折中亚利桑那前哨的各种土路。前轮驱动X2一直保持着握力,但有许多刺耳的冲击,很快就提醒司机们这种舱口的僵硬。我们在附近山上的铺好的乡村公路66上行驶时,经历了一个类似的颠簸、恶劣的行驶。许多道路的缺陷都在底盘和方向盘上回响,路面噪音太多了。不过,在高速公路上,很难忽视2.0升的涡轮4在将X2合并到亚利桑那75英里的高速公路上的难度,这使得它不会被所有穿过亚利桑那北部的拖拉机拖车挤压出来。

这些长途旅行也允许充分测试X2的巡航控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系统在陡峭的下坡等级上保持其选定的巡航控制速度,比如在加州路德洛以东发现的向针驶去的大型巡航控制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