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途岳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及郑州日产锐骐6好不好

导读 测试的这辆途岳330TSI为2 0T低功率版,百公里测试的时候,我们切换到了运动模式,关闭了车身稳定系统,车辆会自动激活,起步控制程序,此时

测试的这辆途岳330TSI为2.0T低功率版,百公里测试的时候,我们切换到了运动模式,关闭了车身稳定系统,车辆会自动激活,起步控制程序,此时允许你以最高3000rpm的转速起步,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最后百公里加速时间要几秒吧。

起步时的最大g值可以超过1G,然后基本稳定在了0.5g左右,变速箱换挡的速度和平顺性都很不错,0-100km/h加速时间为7.33秒。0-60km/h加速时间为3.23秒,80-12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这样的成绩之笔翼虎2.0T慢了一些,如果是高功率版可以一战,比起CRV和途观都要快。

郑州日产锐骐6是一款基于纳瓦拉车型打造而来的新产品,据悉它还会与纳瓦拉共线生产,同渠道销售,在产品品控上也会使用日产的标准,这都让它在产品品质上有了更好的保障。谈回产品本身,锐骐6相比年初上市的新款锐骐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前格栅加入较大的镀铬装饰,雾灯区域的设计也很有动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相对的保守了一下,没有太多的亮点,同样在配置上也并不是它的强项,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要到旗舰型材有配备,我觉得它在配置上还能表现的更好,这台车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来自采埃孚的6AT自动变速箱,比起手动挡车型要好开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