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澳大利亚价格公布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终于宣布了最近记忆中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2020 GR Supra的价格,并透露了订单正式开放的日期。在当地,将提供两个装饰级别,

丰田澳大利亚终于宣布了最近记忆中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2020 GR Supra的价格,并透露了订单正式开放的日期。

在当地,将提供两个装饰级别,基本反映了其他市场上看到的规格,尽管红色突出显示的“ Launch Edition”模型似乎并没有使“跋涉”下来。

拉开新同前范围将是GT,其具有的$八万四千九百九十零标价,并提供关键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仿碳消减片,加热和电动操作驾驶员座椅,具有安全功能,包括自动包围曝光和自适应沿巡航控制。在扣除所有税费,注册,CTP保险和交付成本后,转换为可获利的价格,基本型号最终将使您损失93,730美元。

移动达GTS型号,但是,最终将推动同前入六位数范围,其$九四九九〇的标价膨胀成的$一十万四千三百七十九驱动远去的身影。有了这笔钱,GTS就会获得平视显示器,19英寸的车轮以及带有红色卡钳的更好的制动器。

此外,GTS上还可选配Alcantara /皮革内饰和Nurburg Matte Gray涂料,每件2500美元。整个系列的标准颜色将包括蒙扎红,富士白,勒芒蓝,银石黄,巴瑟斯特黑,铃鹿银和古德伍德灰色。

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所有澳大利亚交付的Supras都将配备宝马公司生产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0kW和500Nm。它仅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和后轮驱动装置配对,它将在4.3秒内从0-100km / h的速度发送Supra,然后继续以250km / h的最高速度行驶。

目前,预计在销售的前12个月内将仅在澳大利亚提供300辆汽车,据信这些汽车将分三批到货。

Supra的订购流程将在线处理,第一批汽车的预订将于6月19日开放,需要支付1,000美元的预订费。在与丰田礼宾部确认分配和建造规格后,还需要支付4,000美元的额外押金。

Supra预计将于9月份在澳大利亚首批交付,并计划在来年进行其他几轮预订和交付。

尽管有些人认为,最高限价的六位数价格标签对丰田来说是相当昂贵的,但丰田澳大利亚的销售和市场经理肖恩·汉利在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他对已经确定的定价感到满意。没有更高的。

他说:“应该将Supra与价格更高的车辆进行比较,包括高端的欧洲运动型双门跑车-确实如此。”

“我敢肯定,任何经历过它的人都会对我们在当今世界上出售的最有价值,最具吸引力的驾驶员汽车之一所制造的工程技术,热情和精确度表示赞赏。”

与Supra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一起制造的宝马Z4相比,顶级规格的GTS的价格大大低于同类的Z4 M40i,后者零售价为124,900美元,道路。

时间会告诉我们,澳元买家是否认为定价实际上过高,尽管我们希望看到前100笔预订会很快得到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