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带来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

导读 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带来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这辆概念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为这家日本品牌已于4月底在北京车展上

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带来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

这辆概念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为这家日本品牌已于4月底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之前就对其进行了展示。

它在欧洲的存在被业界称为“欧洲首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该车首次在欧洲展示。

正如我们前面所解释的,这个概念车展示了潜在的设计理念下一个中型SUV从日产拥有日系品牌。

与北京展示的展览不同,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已由其设计师进行了修改,与以前的版本(包括新元素)相比,它现在具有“演变的设计”。

尽管我们赞赏汽车制造商在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方面所取得的不断发展,但我们惊讶的是他们在短短几个月内改变了主意。

幸运的是,他们并没有做出重大改变,而是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进,可以认为它们是“强大优雅”的新诠释,“强大优雅”是英菲尼迪为其当前设计语言选择的名称。

概念车还具有新的颜色,但更像是不同的灰色阴影。更新的模型还为轮辋配备了不同的油漆。Infiniti所做的设计更改非常细微,因此您必须花时间比较两个版本以注意到每个修改。

无论如何,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提出了另一款令人惊叹的概念车,但这一次,它发生在欧洲观众面前。如果该品牌从这款车获得足够的正面反馈(考虑到其大胆的外形,我们预计会发生这种情况),则可能会激励英菲尼迪从其产品中引入尽可能多的功能。

该品牌的意图是提供受QX Sport Inspiration启发的生产模型从第一个变体的呈现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但是这个精巧的版本向我们显示了该公司对这种风格的重视。

我们不能责怪他们,因为在此概念车上显示的锐利线条和粗体形状对我们来说看起来不错,而且我们确信没人会介意在量产车中看到这种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