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在美国上个季度的销量超过了911

导读 保时捷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超过了其他所有保时捷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现在仅次于Cayenne和Macan SUV。保时捷的美国第三季度

保时捷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超过了其他所有保时捷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现在仅次于Cayenne和Macan SUV。保时捷的美国第三季度销售报告包含一个惊人的统计:第一次,全电动Taycan销量超过911,718,和Panamera的。目前,它是该公司最畅销的第三名,仅次于该公司的Macan和Cayenne SUV。

现在说这是否会持续还为时过早。在第二季度,911的销量超过了Taycan,718和Panamera。但是,随着新常态的出现,第三季度整个行业的销量都出现了反弹。如果这种模式得以维持,这可能是传统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其更为成熟的产品的第一个案例。

特别是当您将它与Panamera(一种更大,更昂贵,更成熟的轿车)进行比较时,这似乎是一个分水岭。特斯拉最初证明,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超过其竞争对手,但Taycan可能表明,来自同一品牌的电动汽车可以很快超越其内燃汽车。即使面对电动汽车的价格溢价和后勤方面的挑战,人们也可能已经做好了跳楼的准备。

当然,所有这些都带有健康剂量的盐。首先,保时捷更富裕的客户可能不太担心价格权衡问题。另外,产品在最新时往往会表现良好,从而使Taycan优于Panamera,而改款车型尚未上市。不过,最重要的是,这可能是四分之一的异常。但是,如果这成为一种趋势,则可能表明即使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也比传统电动汽车更受欢迎和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