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XF和F-Pace现在配备新的300 PS Ingenium汽油发动机

导读 随着汽油Ingenium的不断推出,现在可以订购Jaguar的新型2 0升300 PS Ingenium汽油发动机订购Jaguar XE,XF和F-Pace。上个月,路虎宣布为

随着汽油Ingenium的不断推出,现在可以订购Jaguar的新型2.0升300 PS Ingenium汽油发动机订购Jaguar XE,XF和F-Pace。

上个月,路虎宣布为Discovery和Evoque提供新的Ingenium汽油发动机选项,可提供290 PS,并有效淘汰了路虎的旧汽油发动机。现在轮到捷豹了。

捷豹(Jaguar)宣布XE,XF和F-Pace现在都可以与捷豹(Jaguar)一起订购,使用最强大的新型2.0升涡轮汽油Ingenium发动机,而在捷豹(Jaguar)中,它可以提供300 PS(旧时的296bhp)和295lb / ft的扭矩。

在F-Pace中,这足以在不错的6.0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并实现37mpg的官方经济回报(尽管在现实世界中约为30mpg差不多)。

在Jaguar XF中,性能更令人印象深刻,0-62英里/小时降至5.6秒,官方经济额定值为40mpg,而现实世界的经济效率更接近30mpg。

配备300PS汽油发动机的最佳Jaguar是Jaguar XE,它可以在5.5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并返回41.5mpg和157g / km的官方数字。

捷豹产品工程总监Nick Rogers说:

我们的新型300PS汽油发动机具有Jaguar的性能,同时由于其先进的排气技术和开创性的气门机构设计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这款清洁高效的发动机完美地补充了我们XE,XF和F-PACE型号的高级轻质铝制车身结构。

新的300PS汽油发动机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捷豹汽油范围的更新,其中XE和XF为200PS版本,XE,XF和F-Pace为250PS版本。

随着购车者抛弃柴油发动机,现在正是提供新的,非常好的汽油发动机选件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