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其新的小型掀背车

导读它是德国品牌最小的舱门,是梅赛德斯-奔驰A级,迷你库珀,宝马1系甚至可能是宝马i3的直接竞争对手。尽管奥迪对其即将到来的五门舱门保持沉

它是德国品牌最小的舱门,是梅赛德斯-奔驰A级,迷你库珀,宝马1系甚至可能是宝马i3的直接竞争对手。

尽管奥迪对其即将到来的五门舱门保持沉默,但这款新车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WB平台制造的,最近已在巴伐利亚森林公路上进行了测试。

与上一代汽车不同,新款A1可以放下三门车体,但性能却更高。

看起来像什么?

全方位变化很大,前面板的中心位于一个大梯形格栅上,该格栅与四环的最新机械保持一致。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位于较大的通风口上方,而汽车的侧面则经过折皱处理以适应经过修改的后端,该后端与之前的后四分之三窗不符。

后面的周围是一个大型的低扩散器,某些型号带有双排气口,上方是新的尾灯和更时尚的车顶扰流板。

内饰仍处于隐蔽状态,但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和8.0英寸以上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加入最新的连接性和驾驶员辅助辅助功能。

什么是新的?

修改后的汽油发动机阵容的尺寸可能在1.0到2.0升之间,并且具有混合动力技术的三缸或四缸长。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甚至是完整的EV传动系统问世之前,首批电辅助电动机可能是轻度48伏混合动力系统-帮助更大的大众汽车集团实现其目标,即到2025年实现80种新型EV模型。

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与可能仍然可用的六速手动挡合并。

当前的最高功率170kW S1将通过其2.0升涡轮增压四轮驱动的输出功率的增加而得到提升,而全轮驱动也将首次在该系列的其他车型中使用。

愿望清单上有什么?

随着奥迪进一步扩展其性能模型范围,我们很高兴在德国品牌的历史上首次看到新的RS1(如上图所示)。它将突破200kW的障碍,并提供低于75,000美元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它也可能是唯一获得手动变速箱的奥迪RS车型。

虽然不太可能,但我们还是很乐意看到奥迪的五缸涡轮增压鞋shoe入其中。

什么时候来

奥迪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其新的小型掀背车,十月举行的巴黎车展将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