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很快将获得手动选择

导读在未来几年中,这可能只是我们记忆中的一种变速箱,但是丰田似乎正在寻求保持手动变速箱的活力,并在即将推出的Supra更新中加以改进。根据

在未来几年中,这可能只是我们记忆中的一种变速箱,但是丰田似乎正在寻求保持手动变速箱的活力,并在即将推出的Supra更新中加以改进。

根据日本杂志X的报道,丰田工程师一直在要求手动选择。据说丰田将不断发展Supra,并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进行一些微调。作为推出增强功能的一部分,现在显然正在使用手动选项。

几周前,我们听说丰田可能会为旗舰Supra GRMN 使用BMW M的S58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如果BMW M决定提供使用的话。该发动机与常规Supra中已经使用的BMW B58单元完全不同。对于初学者,它设置为以M3和M4竞赛形式产生353kW或最高375kW。

如果我们采用GRMN版本的概念来获得M引擎,那么一定可以使用手册。宝马尚未透露新款M3和M4,但德国公司已确认自动和手动选项都可用–甚至还有预览视频,显示了测试驾驶员展示原型的手册。上个月还发布了一些官方图片。

Supra目前采用的是宝马公司的B58 3.0升单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了基于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在与Supra共享基于BMW的CLAR平台的Z4 M40i上,也向买家提供了仅自动售货机(无论如何在澳大利亚)。

有人猜测GRMN版本可能会改用B58引擎的调整版本。与其将发展250kW和500Nm的功率(或将在2021年更新后于今年晚些时候的285kW)发展到澳大利亚,不如将功率提高到300kW。

该报告表明,Supra GRMN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来。它可能是有限构建的模型,有些市场可能会错过。我们预计手动选项会在大约同一时间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