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是年度最佳汽车钥匙SUV

导读 如果您乘坐带有热舱口的SUV会得到什么?答案是BMW X2,或者就像BMW希望您引用的那样,是Sport Activity Coupe。尽管这个名称可能不会在整

如果您乘坐带有热舱口的SUV会得到什么?

答案是BMW X2,或者就像BMW希望您引用的那样,是Sport Activity Coupe。

尽管这个名称可能不会在整个行业范围内出现,但很显然,它将把SUV / Crossover市场推向一个新的方向,我们认为这个市场只会持续增长。

是什么使它成为我们年度最佳SUV?

简而言之,就路边吸引力和道路礼仪而言,没有SUV能够做得更好。是的,那里有很多竞争者,但是X2是更具吸引力的驾驶者汽车。与奥迪相比,它的通风空间可能较小,但宝马更具用途性,而且更具运动性。如果您想将高级掀背式掀背车与紧凑型SUV结合使用,那么这正是您成功所需要的。

它还具有无与伦比的柔顺行驶(这对于德国性能机器而言是罕见的)与出色的操控性相结合。

哪种型号最好?

如果您想要一辆具有适当SUV功能并提供最佳性能的汽车,那就只有XDrive20d M Sport X可供选择,它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和一些性能,开发了M Sport功能。它的功率为190bhp,0至60秒的时间为7.7秒,但仍能达到60mpg。

它还配备了智能设备,配备M Sport版本,可获取完整的M Sport车身套件,LED头灯和雾灯,M Sport悬架,带泄气保用轮胎的19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轮圈,微型加热式前排运动座椅-布内饰,多功能皮革方向盘以及座椅,地板垫和方向盘上的对比色缝线。

最佳价值呢?

如果您追求的是利基市场中的利基市场的汽车,那么您将无法真正专注于运动装饰,这是具有前轮驱动功能的SUV掀背车。这是一款出色的驾驶汽车,比它所基于的X1更低,更小,更短,更运动,是一款具有SUV外观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精细处理汽车,在当今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买一个怎么样?

我们为想购买X2系列产品的人提供了X2系列产品的细目分类,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它带您逐个模型浏览范围模型,并包含所有关键统计数据和规格重点。

是否想亲自品尝宝马X2?我们的试驾服务可以使您成为年度SUV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