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推出了限量版车型 以向90年代经典车型致敬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限量版车型,以向90年代经典车型致敬。它被称为V12 Vantage V600,基于即将淘汰的阿斯顿入门级机器,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限量版车型,以向90年代经典车型致敬。

它被称为V12 Vantage V600,基于即将淘汰的阿斯顿入门级机器,该机器于2005年首次投入生产,并将在下个月开始交付新的2019年型号时正式替换。

V600将受到纯粹主义者的追捧,因为它将6.0升V12发动机(产生598bhp)与7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这也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在VH平台上建造的最后一款两门跑车,自2001年以来就一直使用不同的变体。

V12 Vantage V600只会生产14辆,包括7辆双门跑车和7辆敞篷跑车。该车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项目,该项目需要客户特别佣金。

该车所基于的原始Vantage V600于1993年作为Virage的显着升级版投入生产。它配备了5.3升双增压V8发动机,最初可产生550bhp的功率-在1999年推出功率更大的勒芒版604bhp之前。

阿斯顿·马丁表示,新的V600“可应要求提供”,并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阿斯顿·马丁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评论说:“这正是我们创建'Q by Aston Martin-Commission'服务的原因。

“我们的客户可以与我本人和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团队亲自合作,打造出真正量身定制的跑车。

“ V600的名字仍然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传承的经典,我很高兴看到它再次为V12 Vantage V600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