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福特福克斯ST可能是今年推出的外观最好的舱口盖

导读 可能只是2月,但不一定要下定决心。福特刚刚透露了全新的Focus ST,我的天哪,它看起来比旧的更好!新的第四代车型主要通过新的独特悬架系

可能只是2月,但不一定要下定决心。福特刚刚透露了全新的Focus ST,我的天哪,它看起来比旧的更好!

新的第四代车型主要通过新的独特悬架系统,增强的制动能力和两个发动机选件进行了增强。

首先,是汽油动力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Focus ST所提供的最强大的发动机,它具有280 hp和420 Nm的功率,以252 hp和366 Nm的扭矩替代了之前的2.0升发动机。

还有一个2.0升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90 hp,功率为400 Nm。据说前者在0至100 km / h的速度不到六秒。

性能增强包括低惯量双涡管涡轮增压器,降低背压的独特排气系统,定制进气系统和优化的中冷器。

福特GT和F-150 Raptor中使用的防滞后技术已应用于Focus ST,几乎可以在运动和赛道模式下立即提供动力。

新的Focus ST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自动变速器。对于手动装置,齿轮之间的“换档”减少了7%。

对于2.3升的车型,还有一个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该套件提供了带有换档指示器的福特新的转速匹配技术,例如新款Mustang上的技术。该包装还配有红色卡尺和发射控制装置。

至于骑行方面,新款Focus ST保留了标准Focus的弹簧,但前部的阻尼增加了20%,后部的阻尼增加了13%。高度也减少了10mm。

福特也没有忽略转向响应,福特声称电动助力转向现在比标准Focus快15%,并以其“ 最快的转向响应 ”王冠取代了嘉年华ST 。

据说前部(双锅卡钳)和后部都有更大的制动器,其制动性能几乎是以前的Focus ST的四倍。

制动器位于米其林Pilot Sport 4S定制轮胎包裹的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选件的后面。

在内部,这对于福特的观察员来说是相当熟悉的设置。首先,您会遇到一对巨大的Recaro座椅,它们可以用全皮革,织物或两者的混合制成,然后是带有ST字母浮雕的许多物品。

在平底转向系统上,您会得到一个运动和一个单独的“模式”按钮,以滚动浏览不同的驾驶模式。

再往前,您会发现一个4.2英寸TFT仪表盘显示器,能够显示增压压力,机油压力和机油温度。侧面是带有福特SYNC 3,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