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狗模式以保持宠物在车内的舒适感

导读 显然,这一切始于特斯拉车主欺骗艾隆·马斯克(Elon Musk)添加一项功能,使车主能够安全,短暂地将宠物留在车内。马斯克回答是,就可以使用

显然,这一切始于特斯拉车主欺骗艾隆·马斯克(Elon Musk)添加一项功能,使车主能够安全,短暂地将宠物留在车内。马斯克回答“是”,就可以使用该软件。

特斯拉针对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进行了最新的软件更新,尽管它可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名称,但实际上,它使车主可以将宠物暂时塞在车内而不会窒息。

当宠物被留在车内时,“ 狗模式”会打开汽车的空调,并显示“我的主人很快就会回来”字样。这样相关的过路人就不会闯入汽车以拯救动物。

如果汽车的电池电量不足20%,则会通过Tesla移动应用发送通知,以提醒车主。

狗模式与“ 哨兵模式 ” 一起推出,该模式通过使用外部摄像头连续监视汽车周围环境,有助于防止汽车被盗和闯入。

系统本身具有三种不同的模式- 待机,警报和警报。激活后,汽车进入“待机”状态,通过其外部摄像头检测潜在的威胁。

当检测到最小的威胁时,例如有人斜倚在汽车上,它将进入“警报”状态,在触摸屏上显示一条消息,提示其摄像机正在记录。

如果检测到更严重的威胁,则汽车进入“警报”状态,它将启动警报并以最大音量播放音乐。

发生这种情况时,车主将通过他们的Tesla应用接收警报。他们还将能够下载事件的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