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更新并失去了V6发动机

导读当前一代的丰田汉兰达自2019年开始生产,现在是时候进行更新了:面向美国市场的跨界车已进入新车型年,同时购买了新设备(例如,顶部装饰的

当前一代的丰田汉兰达自2019年开始生产,现在是时候进行更新了:面向美国市场的跨界车已进入新车型年,同时购买了新设备(例如,顶部装饰的虚拟仪表板水平)和T24S系列的2.4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雷克萨斯NX熟悉,它取代了发动机系列中的3.5升自然吸气V6。

2023车型年的主要创新是2.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不如之前的大气“六”,它旨在取代(269马力对299马力),而扭矩是更大-430Nm而不是357Nm。据丰田称,油耗保持在每100公里9.8升不变,但涡轮增压汽车产生的氮氧化物NOx和二氧化碳CO2减少了50%。

涡轮四与八段自动变速器配对,驱动器可以是前轮驱动,也可以是全轮驱动,后桥上有离合器,对于最昂贵的汉兰达版本,带有独立后轮联轴器的动态扭矩矢量AWD系统是假如。在美国,该车型仍配备基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246马力混合动力装置。

至于配置,它们已经过修改。现在,在顶级版本中,跨界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入门级版本配备了模拟秤和7英寸显示屏。多媒体系统的屏幕对角线是相同的12.3英寸,但是,从2023年款开始,即使是入门级版本,也可以选择订购大屏幕,而不是基本的8英寸显示屏。

汉兰达也在俄罗斯销售——直到2022年春天,该车型都是从国外引进的,但在3月,这家汽车制造商暂停了向该国交付汽车。根据该品牌网站上的信息,这款跨界车的建议零售价为52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