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是运动型紧凑型轿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承诺,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的第二代CLA轿跑车将提供其新型紧凑型汽车最运动的驾驶动力。新的四门双门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已承诺,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的第二代CLA轿跑车将提供其新型紧凑型汽车最运动的驾驶动力。

新的四门双门轿跑车将于6月抵达英国。它基于旧车平台的重新设计版本,并使用最新A级的技术。

这款新机器可提供前轮和四轮驱动以及两个后悬架系统的选择,以CLA250的身姿在CES上展出,它具有221bhp的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其余的发动机范围可能会反映A级,包括131bhp和161bhp 1.3升汽油,187bhp版本的2.0汽油,114bhp 1.5和148bhp和187bhp 2.0柴油。

分离后的多连杆后桥将提供,主动自适应减震可选。车轮尺寸范围为16英寸至19英寸。

新的CLA长4688mm,宽1830mm,比前代车型长48mm,宽53mm,轴距2729mm扩大了30mm。梅赛德斯说,这与汽车较低的重心一起,有助于确保其改善的行驶动态。新的CLA也已经在风洞中进行了磨光,其风阻系数为0.23,尽管前车的前部面积更大,但非常接近前车的0.22 Cd。

新的CLA在设计上与A级和其他最近的梅赛德斯汽车相呼应,但加长的引擎盖具有明显倾斜的鼻梁,独特设计的扁平大灯和引擎盖上突出的'powerdome'。无框门强调了轿跑车的倾斜车顶。该车的后部设有狭窄的尾灯,旨在使车辆显得更宽。

该车的较大尺寸带来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增加了17mm的头部空间,尽管腿部空间与以前的模型大致上相似,并且行李箱缩小了10升,达到460升。

CLA是所有Mercedes车型中最年轻的普通客户,因此该公司专注于内饰的高科技主题。仪表板具有中央安装的触摸屏,没有整流罩,下部有一个“沟槽”。它还具有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系统的最新版本,包括“嘿梅赛德斯”语音识别控件。

一种新的内部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某些功能的手势控制,并且据说汽车可以检测驾驶员或乘客是否正在使用触摸屏并做出相应的反应。朝后视镜打手势也可以控制阅读灯。

与A级轿车一样,CLA还可以接收最初在最新的S级轿车上看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从而使机器首次半自动驾驶。安装的系统包括主动制动,行车道保持和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以及Pre-safe Plus,可以检测到即将发生的追尾事故并为汽车做好准备。

CLA将在发行时以限量版的形式提供,其中包括许多视觉上的调整。英国的内饰和规格尚未确定。该车将在匈牙利的梅赛德斯·凯奇凯梅特工厂生产。

一个射击刹车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梅赛德斯(Mercedes)性能分公司AMG还在研究一款顶级的CLA45车型,该车型配备了调校最强的415bhp版本的M260 2.0升汽油发动机。还计划生产302马力的2.0升CLA35 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