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Vauxhall Vivaro货车成为卢顿工厂的生命线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 )展示了其新的Vivaro货车,并加入了Vivaro Life MPV,因为这两个模型挽救了该品牌的卢顿工厂。Vivaro和Vivaro Lif

沃克斯豪尔(Vauxhall )展示了其新的Vivaro货车,并加入了Vivaro Life MPV,因为这两个模型挽救了该品牌的卢顿工厂。

Vivaro和Vivaro Life将于下个月在夏季交付之前于下个月开始销售,并将在2021年与这两款车型的电动版本一起加入 。

两种版本都将在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卢顿(Luton)工厂并排制造,并与雪铁龙Dispatch和Peugeot Expert共享其平台和许多基础。自2001年以来已离开工厂的维瓦罗工厂的决定继续保持下去,这有效地保护了维瓦尔工厂的未来,并保护了维瓦尔工厂未来十年的工人。

对新车型的投资还使卢顿的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年100,000辆。PSA已将沃克斯豪尔/欧宝的责任发展为全球通用的商用车。

厢式货车和乘用车Vivaros将提供两种长度(中型车型为4.95米,大型车型为5.30米),但两种变体的轴距均为3.28米。Life最多可容纳9人,而厢型货车可存储长达4.02m的负载,并提供高达1400kg的有效载荷。

Vivaro Life具有两片式全景车顶,可打开的后挡板窗,可移动的皮革座椅和电动推拉门(厢式货车也可以携带)。前面是7.0英寸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后视摄像头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

座椅安装在铝制导轨系统上,具有多功能性,提供四个,七个和八个皮革座椅以及五个,六个,八个和九个布质座椅配置。

沃克斯豪尔说,MPV的有效载荷将超过一吨,后挡板比竞争对手更大,以便于装载。卸下后排座椅,Vivaro Life的行李容量为3397升。

提供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行人交叉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今年晚些时候的Vauxhall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服务。

电动Vivaro Life(将于2021年推出)将加入Vivaro商用面包车的电动版本。这将代表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母公司PSA Group 大规模的电气化运动及其振兴英国品牌的计划迈出的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