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正准备在印度市场上推出其流行的WR-V的更新版本

导读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正准备在印度市场上推出其流行的WR-V的更新版本。2020年BS6本田WR-V将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中首批配备BS6兼容发动机的车型

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正准备在印度市场上推出其流行的WR-V的更新版本。2020年BS6本田WR-V将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中首批配备BS6兼容发动机的车型之一。本田将在新的WR-V引擎盖下对更新的1.2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进行测试。一个YouTube频道已在堆场监视了该汽车,并可以访问声称该汽车规格的手册。

2020年BS6本田WR-V现在以汽油和柴油的形式分别输出90 PS和110 Nm,100 PS和200 Nm。从BS4到BS6的过渡在两个发动机的输出方面都没有改变,并且像以前一样,两个动力总成都将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但是,关于新版本的WR-V中没有增加自动变速箱的官方消息。 BS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里程已大大减少。现在,汽油的额定功率为16.5 km / l(之前的17.5 km / l),柴油的额定功率为23.7 km / l(之前的25.5 km / l)。如预期的那样,向BS6的过渡降低了燃油经济性。BS6汽车的测试程序有所变化,它们固有的燃油效率较低,这是因为要权衡利于控制有害气体以使其符合BS4版本的BS6。 2020年的BS6本田WR-V对格栅和雾灯外壳进行了重大改动,同时使保险杠更加美观。轮廓大致相同,我们可能在这里看到的唯一可能的变化是新的合金轮毂。

揭示了背面的变化,并且尾灯的照明有微小的变化,它们是LED。包装中有天窗,投射灯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这些是在网站上共享的详细信息。 在机舱内部,2020 BS6本田WR-V将获得新的织物装饰。预计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获得改进。到货后,新的本田WR-V将继续采用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Tata Nexon,Ford EcoSport,Hyundai Venue和Mahindra XUV 3O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