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了旨在赋予豪华魅力的新车型 以扩大其思域系列

导读 本田推出了旨在赋予豪华魅力的新车型,以扩大其思域系列。思域VTi-S Luxe的起价为26,4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比普通思域VTi-S轿车高出2000

本田推出了旨在赋予豪华魅力的新车型,以扩大其思域系列。

思域VTi-S Luxe的起价为26,4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比普通思域VTi-S轿车高出2000美元。

额外的费用包括真皮座椅装饰,带八向动力调节的加热前排座椅,类似于Civic Type R的黑色钢琴格栅以及金属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银色,灰色和蓝色-作为标准配置。

这些功能建立在标准套件上,该套件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雾灯,Apple CarPlay连接性等等。

本田表示,Luxe现在限量发售。渴望获得便宜一点的顾客可以从无人驾驶汽车的$ 24,990开价购买普通的思域(Civic)车厢或CVT自动形式的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