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没有停止销售V8的计划

导读据报道,奔驰将在2022车型年暂停在美国销售几乎所有配备V-8发动机的汽车,但阿斯顿马丁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奔驰计划中的停产计划,包括Merce

据报道,奔驰将在2022车型年暂停在美国销售几乎所有配备V-8发动机的汽车,但阿斯顿马丁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奔驰计划中的停产计划,包括Mercedes -AMG,据说与供应链有关,但也可能涉及全球排放法规的变化。

与此同时,阿斯顿发言人告诉C/D,这家汽车制造商的V-8供应非常好。

梅赛德斯尚未证实将在下一个车型年撤回其在美国的大部分V-8动力产品组合,但该公司没有否认将这样做的报道。另一方面,对于那些正在考虑购买配备相同动力装置的更豪华车辆的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阿斯顿马丁确认它不受任何供应问题的影响。

阿斯顿使用AMG制造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是为Vantage提供动力的外包发动机,DB11的低功率版本,以及最近推出的DBX SUV。在即将停产的Vantage手册中,它甚至设法让高质量的动力单元与离合器和换挡杆一起工作。去年,阿斯顿使用了超过2500辆各种型号的ion,DBX销量的增加意味着今年的总数几乎肯定会更高。

然而,尽管奔驰似乎正在努力让V-8进入买家的手中,即使是世界上一些地区(如美国)目前不受日益严格的车队经济标准约束的买家,阿斯顿表示它并没有面临任何短缺。

“阿斯顿马丁证实,阿斯顿马丁公司供应的V-8发动机没有受到影响,”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和司机。这和我们可能得到的企业是一样的,没有藏身之处。

鉴于阿斯顿马丁和拥有这家英国公司20%股份的梅赛德斯之间不断加深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一份重量级的发动机供应合同,很可能在英国生产为“客户规格”设计的发动机实际上将优先于AMG自己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