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铃木奥拓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铃木奥拓新款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就铃木奥拓新款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铃木奥拓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长安新奥拓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近日,记者获悉,全新奥拓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车型为搭载1.0L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其预计售价为4.28-6.28万元。

新奥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获得了“即将上市的最佳新车”的美誉。在新奥拓的外观上很难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新奥拓的长宽高为350016001470mm,比老款奥拓的330014051440mm大了不少,轴距也从2175mm增加到了2360mm。

新奥拓的轴距比全球鹰熊猫和比亚迪F0的2340mm长,但和长安奔奔的2365mm接近。它的内部空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全新奥拓动力也全面升级,将搭载0.8L和1.0L两种动力。新1.0L三缸发动机的主推,50KW的上升功率,90Nm的最大扭矩,可以让新奥拓在14S内从零加速到100km/h。相比其他三缸发动机,这款动力的乘坐舒适性非常好。新款奥拓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理论最低百公里油耗为4.5L。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之前已经正式将新奥拓命名为“新奥拓”,可见厂家有意延续奥拓老爷车的形象。奥拓作为最早进入市场的车型之一,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品牌知名度是其他铃木车型无法比拟的。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就是说他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铃木奥拓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