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现在出售260英里续航里程的Model 3 售价45,000美元

导读 特斯拉周四晚间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接受更便宜的Model 3 Mid Range轿车的订单。中档价格为45,000美元,续航里程为260英里。相比之下,Mod

特斯拉周四晚间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接受更便宜的Model 3 Mid Range轿车的订单。

中档价格为45,000美元,续航里程为260英里。相比之下,Model 3 Long Range售价为54,000美元,续航里程为310英里。

虽然中档并不是人们期待已久的35,000美元特斯拉3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两年前首次宣布(该型号仍在问世),但根据您的居住地,在获得激励后,汽车的价格可能达到35,000美元甚至更低。

这将要求您订购得足够早才能在年底之前交付,因为那时特斯拉不再适用于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不过,其他州的激励措施仍可能适用。中档的预计交货时间为六到十周。

中档配备单电机和后轮驱动,而中档甚至更高价的Model 3 Performance现在仅配备双电机和全轮驱动。尽管如此,中档车还是没有懈怠,它承诺在5.6秒内实现0-60 mph的加速,最高时速为125 mph。

为了使中档比以前预期的更快投入生产,特斯拉使用的电池与中档电池相同,但包装的电池更少。选项也有限。例如,特斯拉目前仅提供两个内部主题:Premium Black内部或Premium Black和White内部。有五种外部颜色和两种车轮设计,而新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则是5,000美元的选装件。

至于实际的35,000美元的Model 3,该车将被称为Model 3标准范围,并且应该具有220英里的范围。特斯拉在《绿色汽车报道》中确认,标准范围已经过了四到六个月,并且将需要“尚未投入生产的独特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