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克萨斯ES行人碰撞保护系统介绍及雷克萨斯ES200发动机型号

导读2018款雷克萨斯ES配备了行人碰撞保护系统,其利用位于发动机舱左右两侧的弹射装置瞬间将发动机盖抬高,减少碰撞对行人造成的伤害,但是每次

2018款雷克萨斯ES配备了行人碰撞保护系统,其利用位于发动机舱左右两侧的弹射装置瞬间将发动机盖抬高,减少碰撞对行人造成的伤害,但是每次使用后都需要换装一些新的零部件,无形中提高车主的使用成本,当然了,人命关天,能有钱换取更低的人员伤害程度还是值得的。

2018款雷克萨斯ES200搭载使用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是6AR-FSE,是大家熟悉的老伙伴了,最大输出功率是16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99牛米,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不变,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rpm。

传动方面,配备了一台6A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是动力稍弱一些,车身挺大的,却配备这样的小心脏,有点跑不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