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侦察兵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曝光

导读 斯柯达Karoq侦察兵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曝光,它具有四轮铆钉和坚固的化妆品外观。距斯柯达卡洛克(Skoda Karoq)取代斯柯达最畅

斯柯达Karoq侦察兵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曝光,它具有四轮铆钉和坚固的化妆品外观。

距斯柯达卡洛克(Skoda Karoq)取代斯柯达最畅销的雪人(Yeti)超过一年多了,在此过程中,捷克人接管了大众Tigaun和斯柯达Ateca。

看起来像更紧凑的科迪亚克(Kodiaq),卡罗克(Karoq)可以提供家庭用SUV所需要的很多功能,尽管它只不过是一辆软式跑车。但是现在有了更多的Karoq——新的Skoda Karoq Scout。

在秋季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Karoq Scout加入了Skoda系列中更大的Kodiaq Scout兄弟姐妹,Karoq Scout得到了坚固的化妆品改头换面和四轮驱动。

轮眉和门槛上的黑色塑料覆层证明了通常的Scout改造–带有银色嵌件–银色车顶横梁和镜盖,以及18“合金(可选19”)。

您还可以在前翼获得“ Scout”徽章,因此人们知道您已经购买了蓬松蓬松的Karoq以及私密玻璃,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布质座椅,并带有对比色缝线和“ Scout”刺绣。头枕,LED环境照明和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一个12.3英寸虚拟座舱是一个选择

发动机选项包括1.5升TSI汽油(148bhp)和2.0升TDI(148bhp或188bhp),汽油和低功率柴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以及188bhp柴油变速箱。仅DSG'box。

希望Karoq Scout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就可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