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跑车看上去比硬顶敞篷跑车更加时尚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华丽内饰和大量配件的时尚吊顶,梅赛德斯 E级敞篷跑车是该行业中最好的一款。它是BMW 8系敞篷车等产品的替代产品,可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华丽内饰和大量配件的时尚吊顶,梅赛德斯 E级敞篷跑车是该行业中最好的一款。它是BMW 8系敞篷车等产品的替代产品,可以作为更实用的轿车,两门轿跑车或宽敞的屋子来使用。

不过,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看上去比硬顶敞篷跑车更加时尚,并且仅采用AMG Line饰板,因此您可以选配一些更大的铝合金轮毂和一些运动性更小的保险杠。将所有这些放在一起,它肯定具有更具侵略性的BMW 8系在优雅的标杆中舔过。

里面也有类似的故事,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的醒目车厢比宝马运动型但外观可预测的内饰更具震撼力。您将获得一个一览无余的仪表板,该仪表板带有一些标配的精美未上漆的白蜡木装饰,以及一组可爱的金属通风孔,一排简单的金属拨动开关和一对巨大的数字显示屏,可代替传统的模拟表盘。

通过这些巨大的屏幕,您将控制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的所有车载功能,包括标准的卫星导航。所有这些都相对易于使用,但不如宝马的系统直观。与宝马不同,您可以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

梅赛德斯E级敞蓬车的装置不仅限于您在屏幕上可以看到的东西,还带有大量电动座椅调节装置,可帮助您找到舒适的驾驶位置。如果您身材高大,则有足够的空间来伸展身体-不管织物屋顶是向上还是向下-甚至还有足够的空间供两个成年人爬到后面。您不能说很多四座敞篷车。

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带来了新鲜空气–呼吸的方式不止一种。这是一款四座敞篷车,实际上为成年人提供了后排空间。

同样,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的行李箱也比BMW 8系敞篷车的行李箱宽敞。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几个手提箱或一套高尔夫球杆,甚至还有一个折叠式翻盖,可让您确切知道要放下屋顶的空间。

在车顶上,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的特殊绝缘软顶使它在高速公路行驶速度时显得格外安静。将其折叠起来(您可以在20秒内以31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完成操作),而不必大声喊叫就可以享受发际风,因此乘客可以听到您的声音。只要记住,当您想掉落屋顶时,告诉后面的那些人向前倾斜,否则他们会发现头发被织物的褶皱夹住。

奔驰E级敞篷跑车最擅长于车顶向下巡航。它舒适,安静且容易驾驶。它可以在曲折的乡村道路上从一个角落到另一个角落雕刻,而不会倾斜太多,而且确实可以很好地消除颠簸。如果您为自适应空气悬架支付额外费用,这将特别舒适。

幸运的是,您不必为自动变速箱支付额外费用。每辆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都标配一个平滑的九速装置,非常适合该汽车的舒适性图像。入门级E220d柴油机型号足够快且经济实惠,但是还有很多更强大的发动机供您选择,包括一对四轮驱动汽车和435hp的AMG调谐E53型号(如果您喜欢的话)快点。

无论选择哪种车型,您都会发现驾驶并不特别运动。但是,如果您对越野自上而下的冷藏巡航比在乡间小路上行驶更感兴趣,那么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应该是您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