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在仅配备了CVT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在仅配备了CVT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在仅配备了CVT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在仅配备了CVT,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田在2019年对HR-V进行了一系列修订。尽管它们包括新的Sport内饰级别,但不幸的是,它们也取消了六速手动变速器。

这样一来,只有1.8升四缸发动机与无级变速箱配合使用,就变速箱而言,变速箱范围与您以前提供的变速杆变速箱差不多。但是CVT已在2019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自然的感觉。和以前一样,发动机将其141马力和127 lb-ft的扭矩驱动至前轮,或者(可选)驱动全部四个。

新的Sport车型在两种配置中均可用,插在基本LX和下一代EX内饰之间。它与漆黑的下部车身饰件,轮拱和后视镜,蜂窝状格栅,镀铬排气饰面以及自己的18英寸轮毂区分开来。内饰还得益于黑色车顶内衬,皮革修饰的车轮和变速杆,运动踏板和对比色缝线。

顶级旅行车模型也是新的,它具有与Sport相似的视觉增强功能,但采用车身喷漆并与17英寸的车轮匹配。它还配备了LED头灯和雾灯,并配备了所有的铃铛和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