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rna周年纪念版推出售价为卢比1169万

导读 随着节日季的刚刚开始,现代汽车推出了 Verna 的周年纪念版,并于本月完成了一年的发布。为了保持周年纪念版的排他性,现代仅售出 1000

随着节日季的刚刚开始,现代汽车推出了 Verna 的周年纪念版,并于本月完成了一年的发布。为了保持周年纪念版的排他性,现代仅售出 1000 辆。

这款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基于 Verna SX(O) 装饰。它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滨海蓝和极地白。在周年纪念版中,旧的米色和黑色双色调机舱将被抛弃,采用全黑色处理的内饰,并带有一些蓝色调。

这款独家车型将获得一些附加功能,例如无线手机充电座、后扰流板和前后防滑板。它在 Marina Blue 汽车中获得黑色 ORVM 和黑色鲨鱼鳍天线,而对于 Polar White 汽车,ORVM 和鲨鱼鳍天线将采用车身颜色。

在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Verna 限量版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1.6 升汽油和 1.6 升柴油。汽油机输出功率为 121.3 BHP 和 151 Nm,而柴油机输出功率为 126.3 BHP 和 259 Nm。汽油版将提供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速箱,但柴油版仅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